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 

  我來到姑媽家,正好,他家生了個小狗。姑媽把這隻小狗送給我,我非常高興。 

  我把小狗抱回了家。小狗的眼睛還沒睜開。它身上白白的,摸起來毛絨絨的。現在只能喝牛奶。 

  過了七八天,小狗睜開了眼睛,用它那圓溜溜的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說:"你是誰?”我說:“我是你的小主人哪!”它現在可以吃一些糧食了,還能發出“汪汪”的聲音了。 

  一年之後,它的毛非常光滑,像在油桶里洗過似的。他的四肢比以前粗壯多了,身體非常龐大。他的食量很大,現在可以吃骨頭?羧飫玻 

  我現在和它的關係很好,每天放學的時候,他都會來接我。他每天陪我玩。 

  幾年後,我和它的關係非常好,從此以後,它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