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濰坊錦繡學校 

  五 一班 

  劉彥君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 

  你看它那雪白的毛,就像一個雪球,它長得很小,像小兔子似的,它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呢,那就是耳朵和其它小狗的耳朵不一樣,它的耳朵要比其它小狗的耳朵長,它走起路來那兩個大耳朵來回擺動特別漂亮、可愛,所以我們叫它小公主。 

  小公主吃東西時醜態百出: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進門小公主就在我面前“汪汪”的叫兩聲,象是在跟我說:“主人,有沒有給我帶好吃的”。我想逗逗小公主,便說:“一邊去、沒有。”,它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竟然在地上打滾,跟我撒嬌,可我還是不理它,並偷偷地看了它一眼,發現它的眼裡好像有一些淚水,我心疼的說:“我是逗你玩的,我這就去給你拿”,我把吃的遞給它以後,它知道先把東西放到了地上,舉起兩條前腿擺出了謝謝我的動作,才開始低頭吃起來。 

  小公主和我玩起來像個淘氣包,周末我有時間就帶着它一起去小花園裡玩,在小花園裡有孩子、有大人、也有老年人,小公主和孩子玩的時候像個小朋友特別可愛,和大人玩的時候像個小大人,和老年人玩的時候像個淘氣包,小公主簡直就是個“變形金剛”。 

  小公主睡覺的樣子誰看了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它躺在地上肚子朝天,兩條前腿朝上像投降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小公主,特別是我,我每次上學走的時候都去摸摸它,和它打個招呼,我放學回來時它都會在門口等着我,有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他就在我床邊的地上趴着,我不起床它也不出去一直陪着我,我們兩個是最好的朋友。 

  這就是我們家養的漂亮、可愛又淘氣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