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迪斯尼小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迪斯尼小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十歲生日那年,爸爸媽媽送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一個可愛的迪斯尼小熊。它是大款的,全黃色的外身,是那種淡淡的黃色,很可愛很吸引人,它的身上穿着大紅色的衣服上邊印着迪斯尼的標誌,看上去很喜人,它的眼睛大大的,全黑色,光滑靚麗的眼睛,黑通通的,漆黑得像夜晚那幽靜的夜色。兩隻耳朵突兀地翹在那裡,不顯唐突,更顯可人!嘻嘻,我最喜歡的便是把它那短耳朵揪來揪去,從中感受到童趣。

  在晚上,我習慣地抱着這個迪斯尼小熊睡覺,因為它讓我感到溫暖,在漆黑的夜晚一個人睡覺不在孤單,我也因此學會了一個人睡覺,在床上,我看着小熊,心中滿滿是父母對我深沉的愛,豈會孤單?

  這個小熊不僅僅是一個父母送我的禮物,而且還是父母對我滿滿的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迪斯尼小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迪斯尼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