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用詞語來形容我們的張老師,我會想到:嚴厲、細心……除此之外,我最想說的還有“可愛”——張老師還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正在訂正作業,我只好在新樓那邊等她。正好張老師走了過來,我趕忙躲到了舊樓的樓梯口,但還是被她發現了!張老師奇怪地問我:“你怎麼還不回家?”“在等同學。”我誠實地回答。張老師緊接著說了一句差點讓我笑破肚皮的話,就是:“不許等!再等打屁股!”你說逗不逗! 

  而且,張老師也有天真的一面!她經常在上課時和我們一起笑,還記得有一次,老師上課檢查背書,一個同學怎麼也背不出來,就在那左抓抓、右撓撓,班裡的同學一個勁地笑,張老師也不例外! 

  瞧,這就是我們可敬又可愛的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