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大象”就是我的數學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身高1米70厘米左右,差不多45歲,身體略胖。上課的時候常常利用“說笑話”的方法批評那些不認真聽講、成績不好的同學。

  又一次,我們剛上課不久,發現一個同學沒有寫家庭作業,另一個學生說:“你太牛了,都不寫家庭作業”,老師笑着說:“還太牛了,應該是太‘驢’了”!全班聽了之後,大聲的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因為老師有時候上數學給我們上體育,大家都習慣了,要是上體育的話,老師都不拿書來,這次拿着書進來了,大家失落了,當老師面無表情的把門關上后,老師慢慢的坐在講台的椅子上,突然笑了起來,吞吞吐吐的說:“大家出去上體育吧”!同學們高興的喊了起來:“??rdquo;!

  這就是一個要求嚴格而可愛的“大象”!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