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加油!”站在操場上的我們——我、瑋瑋、小?、“熊貓”還有源,我們五雙手重疊起來,為自己助威。這場比賽是我們七<一>班與七<三>班的爭鋒對決,由於我們第一場比賽發揮失常,所以這場關鍵的球賽是我們翻身的大好機會。 

  現在,我們隊發球。 

  “接着!”“熊貓”把球傳給了我。接到了!我連忙撒開腿發瘋似的朝籃球架奔去。三班女生不停地阻擾着我,害得我接連幾次沒抓穩籃球。 

  “張怡葳,加油!”哦,佳子在為我加油!好,我不為辜負你的期望的。 

  “該死的,給我讓開!”我不知哪兒來的力量,猛的朝八號女生撞去,她還沒反應過來,踉蹌地朝後退了幾步。哼,擋我者死!正當我洋洋得意時,二十四號朝我猛撲過來,兇惡的像頭幾天沒飽餐一頓的母老虎!不是吧!我吞了口唾沫,情急之下,急忙將球傳給了瑋瑋,瑋瑋又傳給了源,三班女生跑來跑去,像耍猴兒似的。可是,好景不長,球又被那可恨的二十四號搶了過去,可惡!真會斷球!我連忙反撲過去,結果不知被誰絆了一腳,害得我狠狠地摔了一跤,摔得我眼冒金花。擦了擦嘴巴奔騰的血,緊追其後,小小的傷不算什麼。可剛跑了沒幾步,就被二十四號故意地絆了一腳。喂!這還是打球么?你是故意的吧?科比可沒你那麼陰。我強忍着痛,迅速從地上爬起來朝她們跑去。 

  忽然,一個身影從我身邊飄過,帶去了“呼呼——”吹着的風,差點害我重心不穩。我順風望去——是小?。她正和敵方擠成一團,奮力搶着球,可對方根本就不示弱。我正準備跑上前去助她一臂之力,誰知,小?徹底被她們激怒了,一把奪過球,用力朝籃球框投去——進了! 

  “哦也!!”全班同學都甩掉了剛才的緊張心情,歡呼雀躍。最終,以5:2戰勝女隊。 

  再看看男生那邊的情況—— 

  可憐的代堂逸同學剛上場就無緣無故地被三班男生沒投進的球給反彈了回來重重砸中了他的腦門,他一臉無辜地揉着他那大腦袋,欲哭無淚啊! 

  男生們接到球后,接而在再而三地投球都沒進,急的大家手心都捏出了汗。最終,整體以24:4完美的贏了比賽,三班大敗。 

  經過這次激烈的籃球比賽,我從中悟出了一些道理,那就是——賽場上離不開默契,打就要打得霸氣!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