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參加了作文班的青島海底世界夏令營,在那裡,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青島的海底世界了。

  我們經過黑暗海底隧道,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海底世界,剛進門,只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在人們的擁擠下,我的頭上冒出一顆顆汗珠子。再往裡走,就到了水母宮了,我看見這些水母在水中飄蕩,像一朵朵的雲彩,又像一朵朵的花兒,有的白色透明,有的紅得似火,還有的五彩繽紛......有的水母還不時地搖晃着身體,好像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我不禁拍手叫好,‘‘咔、咔’’還和它們一起拍了照片。

  我們又上了樓梯,來到了海底世界第二層,大大的玻璃魚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兒,最吸引我的眼球就是一隻小巧玲瓏的短尾魚正躲在珊瑚後面膽小的望着我,我剛拿出照相機,想拍下這一幕,可膽小的短尾魚一溜煙沒影了。再往裡走,突然看見了個黑影,把我嚇了一跳,以為是怪物,沒想到是潛水員。他全副武裝,穿着潛水衣,背着氧氣瓶,穿着青蛙鞋,正給魚兒們餵食呢,魚兒們爭先恐後的強者食物,吧潛水員緊緊圍住,我把這一幕也拍下來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最高一層,參觀了電鰻、燈籠魚、叉齒魚等等。‘‘企鵝呀’’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的目光被吸引到那邊。看,那隻企鵝正在滑稽的翻跟頭,‘‘哈哈哈’’的笑聲此起彼伏,我也忍不住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拿着一張張寶貴的照片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海底世界不但讓我見到了許多從來沒有見到的動物和標本,還讓我學到一些海洋知識和動物知識。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