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我們全家一起去參觀了南京海底世界,經過三天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南京海底世界!這可真讓我大飽眼福! 

  我們進了海洋館這裡可真大,在那裡我看見了海馬,海馬可是爸爸生的,和一般的動物不一樣。長得也十分古怪!它有馬形的頭,蜻蜓的眼睛,跟蝦一樣的身子!它的嘴像一個管子一樣,口不能張合,只能吸海中的小動物為食!總之,長的十分的可笑! 

  我還看了精彩的海豚表演,海豚可真聰明在指揮員的訓導下,海豚以熟練的頂皮球,跳水等動作?得了人們陣陣的掌聲。到最後,我隨然沒上去和可愛的海豚握手,但我已經很滿足了!精彩的海豚表演結束了,我還真捨不得離開,但是我不能住在那裡和海豚睡覺呀! 

  國慶節,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