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底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世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報紙上,在電視上,我常常看到有關海底的新聞:某某考察員在海洋里又發現什麼海洋生物;某某海底公園又……我心想:海底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於是我想入非非,思緒飛得很遠很遠……

  20年後,我將成為一位著名的海底考察員,到海洋去考察各種海洋生物,解開神秘的謎團,“嘀——嘀——!”考察的時間到了,我要再一次潛入深海,我穿上了潛水服,朝鼻子里噴了點氧氣液(20年後生產了氧氣液,這種氧氣液只要噴上一滴,就能在任何地方存活3小時),坐上了潛水球朝深海潛去。這種潛水球,外表圓圓的像個球,裡面功能齊全,無論受到多大的撞擊都完好無損。

  啊!浩瀚的大海擁有着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和千奇百怪的魚類。你看那獅子魚,頭上長着密密麻麻的軟刺,遠遠望去活像一個獅子頭。那時什麼?是蛇嗎?仔細一看,原來是帶魚,又長又細的身子像蛇一樣,彎彎曲曲的游來游去。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五彩斑斕的熱帶魚,成群結隊一起有的沙丁魚,愛翻跟頭的翻車魚等等。海洋里還有許多多姿多彩的珊瑚,你可別以為珊瑚是植物,它們是動物,那些海洋里的浮游生物一不留神,就會成了珊瑚蟲的美餐。

  過了一會兒,我就要到達海底了,海里的光線越來越暗,我不得不打開探照燈。終於到達深海了,我下了潛水球。咦?黑暗中一閃一閃發光的是什麼?我用探照燈一照,原來是夜光蟲,他們用自己身上的光來照亮前進的道路。在海底生活動物一般會發光,而且生命力都很強。突然,一道閃電從我身旁劃過,是一種動物,它們的速度太快了,再加上這裡很暗,我看不請它們的樣子,按它們的體形和速度來看,我想可能是龍魚。書上說:龍魚的體形龐大,頭上長有龍鬚,像一條龍,它們年齡特別的長至少有一億歲。好!我今天就拍這條龍魚,於是我拿起速成相機“咔嚓!咔嚓!”地拍着,我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我按下遙控按鈕,潛水球立即來到我的面前,我回到潛水球中,準備浮出水面,浮着浮着,突然,“咚”的一聲,我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水母,那隻水母很大,是透明的,在一張一縮的向前遊動。我連忙避開它,繼續向上,向上……

  智淵,你怎麼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遐想中帶回了現實世界,海底世界可真奇妙!大海是人類的寶藏,等着人們去探索,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