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人與海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平平凡凡的老人出海打魚的故事......

   有一個老人,他一連84天打不到一條魚,別人都說他十分倒霉,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到了第85天,他遇到了一條大馬林魚,在捕捉那條魚的時候經歷了許多困難但他憑着頑強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捉到了魚,在回去的途中,又遇到了鯊魚的襲擊,但他還是頑強的活了下去。

   讀了文章我明白了我們不可以被困難和挫折屈服,我們要勇於和困難作鬥爭,只有堅持到底才能勝利,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文中的老人遇到重重困難都不放棄,我們這些年輕人怎能輕易就說放棄呢?我們應該好好向文中的老人學習,也做一個有毅力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困難與挫折,我們要把困難當做是一種調味品,我們應該以樂觀向上的精神來面對生活,樂觀給人帶來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就比如說是沙漠里的一杯水,樂觀的人說:"太好了我們還有一杯水”。而悲觀的人說:“不好了,我們還有一杯水”。同樣的條件下回答卻是截然不同的,故事中的老人也是一個樂觀的人,雖然連續84天打不到魚,可他還是十分樂觀,我們也要向他學習做個樂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