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成長密碼》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長密碼》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成長密碼》之後,我覺得自已開明了很多,它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教會了我要抓住夢的翅膀,要早點立志,但是不能只立志不行動,還要堅持下去,不能前功盡棄,只有早點立下志向你就能早點實現夢想,因為做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不敢做,無夢可做。而最出色的導演就是自已,想要創造怎樣的自已,就要靠你自已。自信是成功的最佳路徑,只要你擁有自信就會成功,哪怕只有半次機會,不要因為自已的一點缺憾就感到很自卑,從而忽視了自已的優點,每個人都有缺點,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去看待它。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謝,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當別人幫助過你的時候,要學會說聲:“謝謝”,當媽媽正在為你準備早飯,當爸爸為你辛苦工作時,當老師在教你做人的道理或教你豐富的知識時,當——這時就要學會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謝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像曉玲姐姐說的:“愛源於感謝,我們只有懂得感謝,才會懂得愛和回報。”

  從小我們就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英國的哲學家培根結論出:“習慣是人生的主宰。”好習慣會讓你終身受益,壞習慣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我們要養成不怕失敗,矢志不渝,持之以恆,笑對困難,願意吃苦,擁有自信。在學習方面要多讀書,多思考,多觀察,多嘗試,多參與。而寬懷、微笑、感謝、禮貌、自信、誠信和謙虛就是好習慣的基礎。

  這多麼都是《成長密碼》教給我的,可是這些記下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要在這些方面多努力。同時,我要感謝《成長密碼》,也非常感謝曉玲姐姐。

您正在瀏覽: 讀《成長密碼》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長密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