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人與海》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許多書,它們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其中有一本書,讓我體會很深,它就是着名作家海明威寫的《老人與海》。

  有人說,人生就像釣魚,總是掙扎於等待機會的岸邊。面對一次次不得已的妥協,我們總是暴跳如雷,卻從來沒有嘗試過等待的滋味。人們總是忙着登上山頂,卻從不考慮即將迎來的危險和最短的路徑。綿長的等待能換來綿綿的喜悅,成功需要人們去學會天時、地利、人和的分配。

  做人也應該這樣,不要一副貪生怕死的樣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我們遇到重重困難,也絕不應該讓它給打倒,應該勇敢地去消滅它。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一定會變得像桑提亞哥爺爺那樣勇敢,那樣勇於拼搏。

  山東濟寧鄒城市鄒城兗礦集團第一小學五年級:周文棟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