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心使人進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心使人進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這句話真的很適合用在我的身上,因為不止一次的親身經歷告訴了我,我只要一驕傲,成績就會立馬下來;但是只要我踏實下來好好學習,就能夠穩步的提升我的成績。

  就拿我的數學來說,以前的我數學成績特別的不好,所以對待數學我總是特別的認真用心。所以說我的數學成績能夠一點一點的提上來。從四年級上學期的經常不及格,到四年級下期的基本都能及格,到現在的基本都能90分以上。與之相反的是我的語文,以前總感覺自己的語文成績特別好,所以這學期就鬆懈了我的語文的學習,結果到了現在語文成績不理想也只能自食苦果了。

  最後還是用一句諺語來表達我的決心吧,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您正在瀏覽: 虛心使人進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心使人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