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我一個人閑着無事干,就去我家的書房裡的收藏櫃里找一些好玩的東西玩。一開始,只找到一些盤子一類的古董,沒什麼好玩的,眼看就要放棄時,翻到一個比別的盒子大一點的盒子引起了我的注意,看盒子上面寫着“乘風破浪”四個燙金大字。這個盒子用一塊有一艘巨型木船的圖案的錦布包着。打開一看,只見有一艘小船,是古代船隻的微縮模型,用木頭和錦線做的。  

  這艘小木船的造型有一些奇特,上面的三個帆特別巨大,每一面的帆都特大,可能是要題字,所以特別造得大一些。那個船身非常精細,和真正的船一模一樣。尤其是那個船身上面的小屋,和真正的房子如出一轍,是一個模子造出來的一樣,裡面有小門,小門可以打開或者關閉,窗戶也很精緻,窗框都是很精細的。還有更加奇特的地方,這個房子裡面是空心的,從窗戶向外看進去,放着小小的椅子,中央還有一張八仙桌,桌子上放着一隻雕刻精美的小茶杯,邊上也有許多桌子和許多椅子,上面有的放着酒杯和酒壺,有的放着各式各樣的水果。裡面還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包,我想這隻船隻一定是一隻商船,商人們全去做生意去了。為什麼是商船,因為它帆上的字是:“一帆風順、前途無量、千秋大業”。船的底部有用木頭刻成波浪的樣子把船托住,最底面是一個平面,用來保持平衡用的。  

  我想起來了,這是我們兩年前搬家的時候,一個爸爸的朋友送給我們的,爸爸竟然忘記了,現在我把它找了出來,真是太高興了。我把這艘木船放在我家的客廳的一格裝飾櫃里,頓時客廳里增色不少。

您正在瀏覽: 木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