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懲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哈哈,終於退場了,做好操,我們個個滿頭大汗,巴不得飛到教室里喝一口水,就在我們即將解脫,回到涼快的“天堂”——教室時,一件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們剛要上樓時,一支隊伍硬是插到我們和四(2)班中間,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被迫停了下來。當他們離開后,四(2)班早已在樓梯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班長立即飛奔過去,一腳踩兩個台階,我用盡全身力氣跟上去,可是,班長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我一腳踩兩個台階才勉強跟了上去。我本以為到了三樓就可以輕鬆些了,可是到了三樓平地以後,速度更快了,隊伍也亂了套,每個人都自顧自地跑。

  到了教室,我還沒有擰開瓶蓋,老師就出現在了教室門口:“哼,做好操你們應該安安分分地走回來的,可今天你們怎麼是跑回來的呀?”同學們個個都在爭辯,把責任都推向班長,可是,就算我們有幾百張嘴磨破嘴皮子也說不清楚了呀!緊接着,沈老師就懲罰了我們。“咚,咚,咚咚咚……”不用說你也知道了吧!我們被罰在大操場上跑個兩圈。操場上一片寂靜,什麼都沒有,只有那一陣陣“寒風”,不時有幾片葉子在風中飄落。哎,昔日充滿歡樂的大操場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刑場”。

  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咬牙堅持着,不時傳來幾句埋怨班長的話……兩圈過去了,可老師似乎怒氣未消,還讓我們再跑一圈,這時,留在我們眼中的,只有絕望。回到了教室,沒有人像從前那樣欣喜若狂,一個個坐在椅子上,無精打採的。

  這件事到底該怨誰呢?是攔我們的班級呢,還是班長,又或者是我們自己?

  五年級:雪飄飄

您正在瀏覽: 懲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