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帶來的懲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帶來的懲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的雪還真不小呢!

  地上,一片潔白。

  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看到各班的老師正在打掃校園裡潔白的雪花。值日生也跟着一起干。我好羨慕值日生們啊!

  下課了,終於下課了,終於熬過了那本來短暫在今天卻又十分漫長的50分鐘。當老師天籟般的“下課”聲響起時,我們一陣歡呼,擁擠着,像一群快樂的小鳥飛出了教室。

  十分鐘之後,上課了,有26個同學都及時進了教室。(我們班一共有33個人),我們七個人還旁若無人地玩着雪,好不自在。

  當我們反應過來上課了時,這節課已經過了一半了。我們焦急地穿梭過四座教學樓,跑過12條走廊,“蹭蹭蹭蹭蹭”上了5樓,筋疲力盡之餘,班主任余老師正揮舞着戒尺在門口怒氣沖沖地等着我們。我們在樓梯口間,徘徊着,沒有一個人敢繼續往前走。

  “走吧走吧,反正改變不了事實了,體罰是肯定會有了,說不定時間越長懲罰更嚴重呢。”我說。這既是給大家加油打氣,更是給自己作心理安慰。

  或許是大家覺得我說得對,由我打頭,一個個的走近了教室。

  “進去,站前面。”余老師的話小聲用充滿怒氣。

  老師一個個打手心,哎哎哎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手全腫了。

  哎,都是下雪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下雪帶來的懲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帶來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