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懲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懲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阿拉星球對罪犯有一個特別的懲罰方法——套上能量空氣罩。罪犯們套上這種能量空氣罩后,雖然可以正常地在大街上行走,但所有人都看不見他們(除了警察),他們也無法跟任何一個人交流。當然,罪犯們可以在警察局指定的地點拿到豐盛的食物以維持生命。王左左是個阿拉星人,他一時衝動打斷黃右右的左臂,因而被判套6個月能量空氣罩。

  套上能量罩的王左左,大搖大擺地走出了警察局,得意洋洋地他以為自已被放了。他想先回家,向他的媽媽報喜。

  途中,王左左碰到了在街上的黃右右,他連忙跑過去,對黃右右說:“黃右右,你的手好啦!太好了!”黃右右驚奇地向四周張望:“你是誰?我怎麼看不見你?”真可惜,王左左聽不見黃右右的聲音。“我是王左左啊!”“鬼啊!”黃右右大驚失色,嚇得屁滾尿流,拔腿就跑,一眨眼,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莫名其妙!我怎麼是鬼呢?”王左左奇怪了。

  王左左回到家已是中午,他打開家門,看見她媽媽正在煮飯,於是,就開心地說:“媽,我回來了!”

  “誰啊?我兒子被關進監獄了,怎麼會回來?”

  “我就是你兒子啊!”

  “你在哪裡啊!”

  “我在你面前!”

  “鬼啊!”……

  王左左連忙去照鏡子,發現自已是個隱身人,不由得心生一計——我為什麼不屈搶東西呢?

  王左左來到一家大商場,拿走了商場里所有值錢的東西,老闆娘還以為遇見了鬼呢,嚇得躲進了桌子底下。這件事很快被警察發現了,為了懲罰王左左,警察們又判了他三個月套着能量空氣罩。

  可王左左一直懷着僥倖的心理,第二次,王左左去搶了銀行。

  他拿着棍子走進銀行,大家都奇怪了,一根棍子怎麼會飛?王左左用棍子砸開了玻璃,把裡面全部的錢都搶走了,這時,巡邏的警察剛好從這裡經過,看到了這情景,當場把王左左給抓住了……

  王左左被抓回了警察局,因為多次犯罪被判了無期徒刑,唉,他永遠被關進監獄了。真是罪有應得呀!

  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懲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