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受過懲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受過懲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受過懲罰,我當然也不例外。在哪當中我有一次是永生難忘的。

  今天是期末考試的第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考場找到座位坐下。我看見桌子上的那張寫有座號的紙便順手牽羊把它撕掉,再開始我的緊張複習。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同學把老師找來了,只聽見老師一聲‘肅靜’,教室內靜的連根針掉下來都知道。接下來老師又叫我們把那張寫有座號的紙交上去,原因是座號亂了,要重新分位子。聽見這個消息我猶如當頭棒栽在我頭上,心中又後悔又害怕。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有序地把它交上去,眼看離自己越來越近卻又無能為力,嗨!我心中更是恐懼萬分。終究厄運還是來臨了,我無可奈何地告訴老師我把它撕了,並飛快地自己補寫了一張交給老師。再看那老師由晴轉陰的臉,我更加的恐懼,現在的我好象是一隻受到驚嚇的小鳥,隨時等待着獵人的擒拿。

  又過了一會兒,老師把座位都分好了,只有我沒有分到,我感到疑惑不解就去問老師。老師則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並把我趕出了考場讓我去找我的班主任。我傷心透頂但又無奈,只好硬着頭批皮去找班主任吳老師。我來到班主任吳老師的家門口已是淚流滿面,班主任吳老師見細到我便問我原由。我也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班主任吳老師。班主任吳老師安慰我叫我不用擔心,這一切他會擺平。我就飛快地跑回考場,等待着我的救世主出現。我也非常討厭那位老師,心想:這個仇我一定要報,我不會屈服的,同時我也要感謝班主任吳老師!上午考試結束以後,我滿心不快地回到家后平心靜氣地仔想了一下那件事,慢慢地心裡出現了一個十八度轉彎由恨成感激,因為老師畢竟是為學生好,那位老師也使我改掉了馬大哈的習慣。受到懲罰往往不是什麼壞事,它會使你改掉一些壞毛病,所以同學們當你們受到懲罰的時候你也不閉難過,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你對錯誤認識的指出。

  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岑

您正在瀏覽: 我也受過懲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受過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