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甲蟲的音樂演奏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蟲的音樂演奏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喜愛音樂的甲蟲,我們甲蟲大家族的音樂演奏會,我都會去參加。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一年一度的甲蟲音樂演奏會在今天舉辦。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的鈴聲把寧靜的清晨打破。我不耐煩地被吵醒,腦子清醒過後才記起“甲蟲演奏會”的事。我洗漱完畢之後就破門而出。趕到現場時,音樂會已經拉開帷幕。一個個著名的甲蟲演奏家出現在我眼前,在這之中,我最崇拜、尊敬的甲蟲就是正在拉鋼琴的這位舉止優雅的小姐——范西小姐。不管你的心情是煩惱的,傷心的,憂心的,開心的……只要聽到她的音樂,整個人就身心舒暢,心曠神怡。

  我的夢想是成為范西小姐一樣的音樂家,沉浸在美好的音樂中,我既不想動,也不想說話,只想聽聽這安寧又美妙的天籟之音。有隻甲蟲拍了拍我的肩,我只看到范西小姐真誠的邀請我跟她一起演奏,我驚喜似的點點頭。最後,我跟范西小姐一起出現在今年的演奏會,今年是我參加過最精彩的演奏會的一年。

  我就是這麼一隻擁有音樂夢的甲蟲,待我成為音樂家后,一起跟着我沉浸優美旋律之中。

您正在瀏覽: 甲蟲的音樂演奏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蟲的音樂演奏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