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雪人嘟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人嘟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人嘟嘟

  一年的冬天,天空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頓時世界變成雪白了。

   在這雪白世界里有一個星星幼兒園,小朋友看到下大雪了都嚷嚷着出去玩雪,老師拗不過小朋友只好將他們帶到操場上,小朋友們立刻歡呼起來。有人提議在操場上堆一個大大的雪人,頓時得到全體小朋友的熱烈響應。於是,小朋友們找來胡蘿蔔當大雪人的鼻子,把兩個黑石子當眼睛,把花生當耳朵……就這樣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誕生了。“我們來給大雪人起個名字吧!”一個小朋友說。就這樣,大家開始七嘴巴舌的討論起來。忽然,一個長得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說:“不如叫嘟嘟吧!”大家都覺得這個名字不錯,就贊同了她的意見。於是呢,大家圍者嘟嘟又笑又跳。嘟嘟呢?也高興得手舞足蹈。大雪人嘟嘟和小朋友們成了好朋友。

  白天,小朋友們和嘟嘟又蹦又跳,可是到了晚上,小朋友們都回家了,嘟嘟傷心地難過起來。一隻小花貓走過來說:“嘟嘟,別傷心,小朋友們走了,我來陪你呀,我和你一起玩吧。”嘟嘟開心地笑了。小花貓玩了一會兒走了,又來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玩了一會兒走了……在這個夜裡,有許多小動物來陪嘟嘟玩,它一點兒也不寂寞,玩得可高興了。
到了第二天,小朋友們看到嘟嘟非常高興就問:“嘟嘟,你今天心情怎麼這麼好呀?”嘟嘟高興地說:“昨天你們都回家了我起初非常難過,後來有許多小動物們和我一起玩耍,我感覺一點兒也不孤單,可好玩啦!”

  從此,每年的冬天星星幼兒園的老師都會帶者小朋友在操場上堆一個大雪人,並給它取名“嘟嘟”。小朋友們因為有了嘟嘟的陪伴變得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大雪人嘟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人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