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封與磚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封與磚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信封與磚頭 標籤:信封作文 磚頭作文

老師輕輕地將磚頭豎立起來:“誰能將這塊磚頭吹倒呢?”這時候,同學們你盯着我,我盯着你。最後把目光不約而同聚集到了我身上。我心裡一驚:不會讓我來吹吧?這時,老師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那就請我們班的大力士馬永恆來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吧!”同學們興奮地喊:“大力士馬永恆,馬永恆大力士!”我被迫無奈,只好走向桌邊。半蹲着身子,大吸了一口氣,腮邊鼓了起來,對着磚頭使勁一吹。只聽“呼”的一聲,可那磚頭好像偏偏與我作對,儘管我使出了全身解數,腮和耳朵震得通紅,它還是一動不動。 

同學們萬萬沒有想到,在他們心目中是大力士的我居然沒有把這個磚頭吹倒,那還有誰呢?這時,老師給我們想了一個辦法:“既然一個人吹不倒,那麼就請我們班的‘五壯士’來吹吧!”同學們說:“對!團結力量大,眾志成城,一定能成功!”我們五個人到了講桌邊。那磚頭好像在對我們親密地笑:“來呀,來呀,看你們怎麼把我吹倒?”我們一個個憋足了氣,腮幫子鼓得老高,使出吃奶的勁一吹,可那磚頭穩如泰山,好像在嘲笑我們:“就你們幾個小子能將我吹倒嗎?真是異想天開,哈哈……” 

我們一個個被難住了,正愁眉苦臉的時候,老師卻胸有成竹地說:“我有辦法把這個磚頭制服。”這時,大家的目光都轉移到了老師身上。老師拿出早已準備好了的信封,把它墊到磚頭下面。我們用好奇的眼光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心裡直納悶:信封里會有什麼法寶?難道是用信封扇嗎?不會吧!吹都吹不倒,扇能扇倒嗎?我們無法猜到老師到底有什麼秘密武器。只見老師半蹲着身子,往信封口裡一吹,信封慢慢地鼓了起來,那磚頭如臨大敵,一步一步往後移,最後終於倒了。教室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來試一試,我來試一試!”一雙雙小手舉得老高。大家學着老師的樣子做。“?紓 薄?紓 蹦峭綣痰淖┩芬淮未偽晃頤譴檔埂N頤譴?攀だ?南蒼沒郵指吆簟把劍?劍

這個遊戲不僅有趣,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人不僅要有勇,還要有謀,不然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信封與磚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封與磚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