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磚頭和高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頭和高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磚頭和高樓 標籤:磚頭作文

  從前,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座高樓是用磚頭砌成的,高樓很高,高的直插雲霄。它和磚頭們和睦相處,沒有吵過架。

  這一天,一群人走到高樓前,看到了高樓,就讚美它:“哇!多高的大樓啊!真壯觀!真雄偉!”大樓仍很謙虛,說:“沒怎麼樣的,世界上比我高的大樓多得很哪!我不算什麼的。”

  可是沒過幾天,人們對它的讚美越來越多,高樓經不住虛榮的誘惑,漸漸變得驕傲自大起來,就忍不住對砌成自己的其中一塊年老磚頭炫耀:“嗨,你們這些小傢伙,根本不能夠和我攀比,你們太卑微了,不能在我身上,你們沒有資格!”

  磚頭們很生氣,訓斥高樓:“你不能批評我們,因為你是由我們一塊一塊砌成的!”高樓大怒:“你們這些微不足道的東西,快、快滾!‘’

  “哼,我們走。看它沒有我們會怎麼樣。”磚頭們生氣地說。

  說完,磚頭們一個個散開來,高樓驚恐地說:“咦?我、我的身體怎麼漸漸變小了?”可當然沒有人告訴它,最後高樓不見了,只有一堆堆磚頭。

  就這樣,高樓因為驕傲而從此消失在世界上……

  五年級:林秋婷

您正在瀏覽: 磚頭和高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頭和高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