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風波  

  今天啊,可是我們學校的家長會啊。我趴在桌子上想:哎,每次媽媽家長會回來,要麼就是表揚,要麼就是挨打,哈哈,我這人人品好(自戀),回來大多數都是表揚,O《∩_∩》O哈哈哈~可是,我的想法卻錯了…… 

  “砰——”的一聲,門被我親愛的老媽重重地踢開了。“姓楊的,以後我不讓你在電腦上畫畫了!”老媽的聲音差點把我的耳膜給喊穿了。“為什麼?”我立馬跑過去問。“因為,影響了你的學習。”她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哦~,考了多少呀?”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反問她。“你還敢問,語文一直在93以上,這次呢,才考了88.5,你的數學大部分都錯在粗心,如果細心一點可以考滿分的,才多少,才96,還有英語,你對我發過誓,一定要考滿100分的,這次呢,才99.5,如果那個字母不拼錯的話也可以考滿分的,你有什麼資格當學習委員、三好學生、四好少年?”她戳了戳我的腦門。“哼,都要升上五年級了,哪能不低啊?”我反問。“你……”老媽氣得臉都發青了。 

  我老媽說的確實有道理,每次回家都很晚,再加上每天都要在電腦上畫畫,讓我疲倦再加上酸痛,回家作業也瞎寫一泡(不是尿尿)。上課也分心了,整天想着畫什麼,怎麼畫,取什麼名字……沒有休息時間(除了睡覺)。很多次,老媽想要讓我退出電腦畫畫學習班,最後在我的軟磨硬泡下,老媽也勉強答應了,再說了,我畫畫可是非常好的,我可不想半途而廢啊! 

  “媽——我求你了,你想想,電腦畫畫對我來說多麼重要。”我懇求她,“不行,你對我的懇求太多了。”確實多了一點,我覺得我像故事中的那個喊“狼來了”的那個孩子。 

  這一周,我變得更加沉默,上課不發言跑步跑不快,什麼事都做不好。我們班的班主任、電腦老師和我的老媽又談論了一次,最終決定讓我繼續學下去。 

  我高興極了,但是能不能繼續學下去還得看我的表現,一場風波又悄悄地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