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風波

‘‘滴,滴,滴,滴’’,又是那熟悉的鼠標點擊聲。而創造這‘‘美妙’’聲音的老媽,正在專心致志的盯着電腦,看着她那刻苦玩遊戲的樣子,我沒忍心打理她,只能輕輕地嘆口氣,‘‘唉’’現在可是凌晨5點,老媽卻融入到了遊戲中。漸漸地我隨着這有節奏的滴滴聲又進入了夢鄉,就在我離美夢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朦朦朧朧我聽到了一陣吵架聲,我趕緊起來一看,一場好戲即將上演了。

‘‘你知道什麼是女士優先嗎 我是女的,我先玩’’。

‘‘那我也是女的’’,我睡眼朦朧的說。

‘‘小孩子別添亂’’。媽媽吼到

‘‘你今天可玩了一早晨’’爸爸說

‘‘那你昨天也看了一天’’媽媽紅着臉說

‘‘那我是在工作’’爸爸邊說邊把媽媽推到一邊

‘‘別吵了’’。我生氣的大聲說;‘‘你們一點也不給我做個好榜樣,知道什麼是‘尊老愛幼’嗎現在老的不在,幼的在你們都別爭了,讓我玩’’。

‘‘不可能的事’’。老爸,老媽異口同聲的說,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三個就爭了起來。

咦,電腦搶不到還有電視呢,有了我偷偷溜出了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開電視享受。由於我看的非常入迷以至於老爸站在我的身邊而我卻渾然不知,看到老爸一臉垂頭喪氣的表情就知道結果了,是不是戰敗了我問。是又怎麼樣,你別管。老爸生氣的地說,看起來老爸永遠是老媽的手下敗將呀做作業去。

啊能不能換個話題呀

哎我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呀

像這樣的網絡風波在我們家已是屢見不鮮,但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其樂融融的網蟲之家很幸福,我享受着網絡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你聽我家的戰爭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