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有的人會想:一次關於電腦的爭搶事件沒有什麼有趣之處,我卻不以為然。

  電腦是一件十分有趣的物品,因此我們全家人對它頗有興趣。10歲那年,爸爸把這台既新鮮又頗有意思的電腦帶了回來,幾個月後,便接上了寬帶網,連接后的電腦顯得更加的“神通廣大”了,可以聽音樂、聽朗誦,真可謂有聲有色,不僅如此,還有很多的遊戲,這就可以滿足各位愛玩的心理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寶座”——電腦桌,打開了一直夢寐以求想碰的電腦,又打開許多的程序,忽然我看到了我一直想玩而又不能玩的遊戲——摩爾莊園,我毫不猶豫地打開來,按同學教我的步驟玩了起來,進入了遊戲的天地。忽然,傳來了一陣雷電:“玩了這麼久,也該讓你這位千里迢迢為你送來電腦的老爸玩一下下了吧!”抬頭望了望爸爸那高大的身軀,是我不寒而慄,但為了電腦,我豁了出去,和爸爸做了強烈的鬥爭,最後,還是敗在了爸爸那高大的身軀和強烈的雷聲下面——我退步了,只能躲在門邊獃獃地看着爸爸。爸爸呢?則沉浸再打了勝仗的喜悅之中,他望着電腦“止渴”。沒一會兒,媽媽過來了,她也參加了這場結束了的戰爭,她毫不遜色地奪過鼠標,真不愧是一代女俠,對着爸爸說了一句:“我的地盤我作主。”爸爸氣得臉色都變青了,但那媽媽無奈,只能乖乖地閃邊去。媽媽飛快地揮打着鍵盤,過了許久,媽媽停止和鍵盤之間的戰爭后,我和爸爸定眼一看,差點暈了過去,打了那麼多,就是為了看老戲。

  怎麼樣?這場電腦風波很有趣吧?它可是我們家必不可少的喲!

  廣東省汕頭市南澳縣雲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曾洽瑤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