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衣櫃“大作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衣櫃“大作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與衣櫃“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與衣櫃“大作戰” 

  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雖然還很想睡,但太陽已經曬到了屁股就不能不起床了。掀開被子,我忽忽悠悠地來到了衣櫃前。一打開柜子,一大摞一大摞的衣服便一起翻了下來。腳一點兒也動彈不得,我一下子就被這如潮水般翻滾下來的衣服所驚呆了……. 

  找了半天,我都已經把衣櫃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出一件合適的衣服。於是,我開始施埋怨起來:“哎,早知道,我就把這裡整理乾淨了。真費勁呀!…….”翻着翻着,我就想起了平時每次我想找衣服的時候都十分困難,不是弄得個滿頭大汗,就是弄得個“衣服飛滿天”。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決定與衣櫃來個“大作戰”! 

  說干就干吧,我睜大了半眯着的眼睛,就開始作戰了。首先,我先把這一大摞的衣服一起搬到了床鋪上,開始分類。“一定要按春夏秋冬各個季節要穿的衣服來分才行!”媽媽在一旁像老師一般的指導着。一件、兩件、三件、四件….....好了,沒過一會兒,衣服就分好了。接下來,就要疊衣服了。我拿起一件T恤,看了看,先攤平衣服,再把衣口和衣角對摺,再對摺,哈哈!一件衣服就折好了。“可別高興的太早了!看看你身後,還有很多衣服呢,好好努力吧!”媽媽看着我剛疊好的那件衣服,笑了笑,又轉頭走了。沒錯,身後的衣服的確夠我受得了,這一大摞衣服准能壓死一頭大象!隨後,我又“撈”起了一件長袖衣。這次,先要把衣服的袖口對摺,然後再把袖口折回去,最後在由上至下對摺…….哈哈!第二件衣服又折好了……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打對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我終於完工了!於是,我又把疊好的衣服按順序歸放在了衣櫃里。看着柜子里那整齊的衣服,心裡真是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別提有多開心了!晚上,當我打開柜子要找衣服時,心裡舒暢多了,心想:這下找衣服可容易了! 

  通過這件事,我可總算明白了:做人,不能懶於行動。或許,事情可能沒那麼容易做,但只要我們堅持、努力,有恆心,有毅力,就算再困難的事情,也能把它做好!

您正在瀏覽: 與衣櫃“大作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衣櫃“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