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時空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時空大作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跨時空大作戰 

  東漢末年,在蜀和魏的一次戰役中,蜀軍將領諸葛亮因寡不敵眾而寫對劉備了一封求救信,讓他趕快來派兵支援,不料這封求救信並沒有到劉備手中,而穿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世界軍事機構主要負責人手中,當看到這封信的內容是,他果斷向各國下達命令,要求立刻帶部隊前去救援。命令剛下達下去,各國軍隊就火速穿過時空隧道,來到了蜀軍的大本營。這些部隊分別是:美國的裝甲部隊,英國的空軍部隊,德國的特種部隊,蘇聯的海軍部隊和中國的步兵部隊。 

  剛好,部隊剛到那裡,魏軍攻了上來,五隻部隊全力圍攻,英勇的士兵們端着步槍和機槍衝鋒,上百輛坦克噴吐着火舌,上百輛轟炸機從空中掠過,進行“地毯式轟炸”,各式各樣的炮作為掩護掩護部隊衝鋒,停靠在長江上的蘇聯海軍用600毫米艦炮轟擊敵方軍隊,曹操當場被炸得屍骨未存,上百萬軍隊霎時間變成了幾千人,這幾千人全部想潛水逃走,但正好被蘇聯王牌戰艦“颱風001”逮了個正着,全部被魚雷殲滅,一命嗚呼,命喪黃泉。就這樣,5支部隊成功的殲滅了魏軍。 

  部隊剛想走,忽然被諸葛亮叫住了,一位中國將領向他說明了原因,他恍然大悟,便請我們吃了一頓慶功宴,吃完飯後,軍隊各自拿照相機和他們照相,照完相后,又回到了現代。 

  就這樣,蜀戰勝了魏,歷史被改變,只有照片留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跨時空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時空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