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如星星的作業

  尹老師為了懲罰我們今天把蛇帶到學校來,竟然讓我們把第3課的生字抄50遍。我們可真慘啊!不過,往常作業我都不寫,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看她能把我怎麼樣。

  第二天早上,我7:30才起床,結果來到學校就遲到了。我站在教室門前,喊了聲報告。尹老師沒有問我為什麼遲到,直接讓我交作業。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忘帶了。”尹老師說:“那好,現在我跟你一起回家拿。”我一聽這話,急了,就急忙說:“老師,我的作業啊,我想起來了,我帶了,只是在路上被一陣很大很大風給颳走了,嘿嘿。”尹老師又說:“被風颳走了,那你就重做一份唄。”我說:“啊——”尹老師又說:“是不是現在少了啊,那就100遍吧!”我慢慢吞吞的走回了座位上,嘆了一口氣,唉。

  未完待續……

  仕溝小學五年級: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