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爸爸出差回來了,一回到家也不知道困,就搶了我的遙控器,我對爸爸說,“我還要看電視呢,你剛回來,去睡一覺吧,爸爸可不領情:“你多大人了,還看動畫片,丟不丟人,我看的可是體育頻道,比你那有意思多了,要看就跟我一起看,不要看就拉倒!”我小小年紀看體育頻道幹嘛,不行,我得把遙控器奪回來。我表面上雖然看上去是在認真看體育,但心理可在策劃着怎麼把遙控器搶回來!

  “老公,你幫我端一下菜,快點!!!”媽媽的頭伸出廚房的門說。老爸可真會裝:“權權,你看我今天挺累的,你去端吧,我想在沙發上躺一會!”“你要躺去房間里躺!”我說。爸爸本想拒絕,但眼珠子一轉,居然答應了!我興沖沖地去端菜了,回來怎麼也找不着遙控器,爸爸這時出來了:“好了,現在我不困了,我要看電視!”我注意到他手中有遙控器,明白了一切,我竟然被耍了,我哼哼的咬咬牙。爸爸,媽媽有事找你,快去,我從廚房出來說。“老婆,有事嗎?”爸爸朝廚房喊,媽媽說:“沒啊,你聽錯了吧!”爸爸挑釁地眨了眨眼睛。這時,我偷偷地把電源給關掉了,爸爸見四下沒人,就去檢查原因,結果讓我鑽了空子,我就躲在沙發後面,拿了遙控器,調到51,動畫頻道!

  爸爸搞完回來,見遙控器落入我手,垂頭喪氣地回房間了!這次爭奪賽雖然成功了,可下次呢?哎!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