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遙控器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不相瞞,我們家最近又進行了遙控器大戰,因為我們都想看各自想看的台,而我們要看的台都不一樣,所以就“辯論”起來!

  爸爸媽媽一開始對我攻擊,“你快去寫你的作業,我們要看電視,而且你考得那麼差,整個寒假的電視全部取消,對了,電腦也全取消!”我生氣地說:“媽媽,你不守信用,你不是說只要完成了每天的任務就能看電視玩電腦嗎?你這麼不守信用,我也可以不守信用咯!”媽媽紅着臉說:“哦對噢,我是這麼說過,那我給你20塊錢你不要跟我爭跟你爸爭怎麼樣,就當你的零花錢,但這個星期的零花錢我還會照付哦!”我連忙答應。爸爸也不甘示弱,“要不我這個星期額外給你100元怎麼樣,壓歲錢、零花錢照付,但是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都不能跟我爭電視哦!”我此時已經被金錢迷惑了,連忙答應了,其實兩天不看電視還可以玩電腦,這有什麼呢!我退出比賽,但還在看他們怎麼爭遙控器。老爸對媽媽說:“我要看足球賽,今天是總決賽!求你了,晚上讓給你!”媽媽說:“哼!總決賽每個星期有幾十次啊!好厲害,我要去問問電視台,這是真的嗎?”爸爸看到自己的計劃失敗了,於是說:“你說過幾千幾萬次戒煙了,那次借了!”爸爸見自己又失敗了,於是說:“這個電視是我買的耶!我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你買的?對啊,是你買的,我有沒說不是你買的,但你每天幹了什麼,我天天伺候你吃飯、伺候你起床、伺候你······”我突然想起來一個辦法,“你們兩個石頭剪紙布!”爸媽齊聲說:“不要,這不公平!”兩人又吵起來!

  媽媽想出一妙計:“**吧!”爸爸連忙說:“好好好,你看你看,我去看電腦!”真不知道爸爸為什麼怕**,其實我也怕他倆**!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