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遙控器交出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遙控器交出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弟弟說:“把遙控器交出來!”這次異常順利,弟弟乖乖的給了我“耶!”,我發出勝利的歡呼。睜開眼睛,原來是個夢呀! 

遙控品,我何時才能得到你呀! 

為了和弟弟爭奪遙控器,我可是廢了一番心思。既然搶不到,我就在晚上的時候給電視設了密碼,看你怎麼辦。哼哼!果然是星期五晚上,弟弟吆喝起來:“哥哥,這電視怎麼了,還要密碼呀?”我一臉得意的走出房間說:“密碼只有我知道,要看電視呀,先交遙控器。”弟弟可真頑劣,還是不交。行了你別看就行了。我看起來面不改色,其實早都火冒三丈了,心想:“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我心裡罵到。”耗了十分鐘左右,弟弟終於投降了,交上遙控器,對我說:“你去看吧。”我剛要輸入密碼,弟弟裝哭,我怕了,趕緊輸入密碼,還取消了加密,雙手將遙控器奉上,就這樣遙控器成了弟弟的“戰利品”。 

硬的不行嗎?我就來軟的,唉!弟弟可像糞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我和弟弟坐在一起,我說:“弟弟,我靠近他,其實呢,以後遙控器都是你的,好不好,”以為弟弟會謙讓的。誰成想:好呀,謝謝哥哥。弟弟一臉得意。 

晚上,我輾轉反側睡不着,我在思考和弟弟的戰事。他還小就把電視讓給他吧。我想,可是我也要放鬆啊。讓給他,不讓,讓給他,不讓……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第二天,我告訴弟弟:“哥哥不和你玩陰謀詭計了,以後我們一起看電視,我們和解吧。”弟弟帶着試探的語氣。“好!”我們會心的笑了。 

不論什麼矛盾,學會換位思考,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老師點評,文章語言生動、形象,刻畫兩個典型的人物,結尾能總結全文。

您正在瀏覽: 把遙控器交出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遙控器交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