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遙控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遙控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去補課,晚上放學飛速的跑回家。因為馬上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蝙蝠俠”就要開始了。可是等我感到家,已經6.40了。我不禁垂頭喪氣,(因為“蝙蝠俠”是6.00到6.30)。這是我去然想到,這裡的一個鄰居L博士發明了一中可以隨意控制時間的東西。如果我能借來,把時間倒退那我不就可以把時間調整到6.00,不就可以看到蝙蝠俠了嗎!想到這裡,我飛速跑向了L博士家,我向他借時間遙控器。他爽快的答應了。然後囑咐我千萬不要把時間調到18實際,然後要看準了按鍵再按..........然後我沒聽就飛速跑回了家。找到了時.分.秒按了一下,調到了播放“蝙蝠俠”的時間,津津有味的看了一遍“蝙蝠俠”。以後我每天做完作業都看了“蝙蝠俠”。一天我突然按錯了按鍵,來到了18世紀。我看了一下,我竟然是威風凜凜的船長。這是我發現遠方有一個海盜旗,我剛要下令開炮。沒想到海盜已經開炮了。我突然醒來,發現我正在床上呢。我想假如要是真有這種機器該多好啊。我想我要好好學習,發明這種東西。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遙控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