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嘴巴裝上遙控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嘴巴裝上遙控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因為她長得像胖乎乎的玩具企鵝,既可愛又幽默。我愛媽媽,因為她的腦袋裡不知裝了多少知識,我怎麼問都難不到她。我最愛的人是媽媽,可我卻不愛媽媽的嘴巴。

  在學校,我得聽她的,因為她是老師,在家裡,我和爸爸都得聽他的,因為她說她是老黨員,自然也是家庭領導。儘管,我和爸爸曾多次提出要換屆選舉,可她總是置之不理,反而自封“最佳領導”。我常常想,要是給媽媽的嘴巴裝上遙控器,讓她像我的那輛法拉利玩具跑車一樣聽我的,那該多美啊!

  媽媽的嘴巴宣布了許多政策。比如早上,我們學校許多小朋友都是家長開車送到學校,可從我讀一年級開始,她就規定家裡的人上班、上學都得步行,而且要風雨無阻。每天早上,媽媽就會一個勁兒地催我:“走啦走啦,要遲到啦!”我和媽媽從城東走到城西,至少也得一個小時。還比如,我遇到熟人不主動打招呼要罰做家務;打電腦最多不超過半小時;每天都要彈古箏,做口算,寫日記……媽媽還規定,在家裡,洗碗、拖地、倒垃圾,都歸我管,她說那是划給我的責任區;在超市裡,推車、拎包、交款都是爸爸的活兒,她說那是爸爸的義務。

  要是我給媽媽的嘴巴裝個遙控器,還沒等她宣布新政策我就給她關上了,讓她在我面前永遠做個老實的“暖羊羊”,而不是那個狡猾的“灰太狼”。哈哈,那我真是太開心啦!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嘴巴裝上遙控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嘴巴裝上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