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自由,要自由!媽媽,你認為小學生是不該有自由的。所以,二年級你讓我學乒乓,三年級你讓我學游泳,四年級你讓我學跳舞。我已經煩透了“你讓我”的生活了,可我向你提出要有自由,你卻拒絕了。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你管得更嚴了,我更沒有自由了。 

  記得那一次,我在一張海報上看到了一個“小記者培訓班”,我最喜歡當小記者了,於是就向你提出申請上小記者培訓班。你卻一揮手拒絕了,說:“讀什麼小記者班,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我已幫你參加了一個思維訓練班,對升學很有用,一定要努力學!”一聽這話,我的心,頓時比冰激凌、雪糕、蛋筒還要涼!唉,我又添了一份負擔! 

  訓練班沒過多少時間就開始了,我無精打採的走進課堂,上完課,又筋疲力盡的回家了。一到家,就癱倒在沙發上,一手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家有兒女II》,裡面搞笑的對話逗得我捧腹大笑。突然來了一聲獅子巨吼:“看什麼看,去做作業!”我被媽媽這吼聲嚇了大一跳。唉,沒辦法,只得又去做許多作業去了。 

  如果我不太??碌幕埃?揮幸瘓浠埃?奧杪櫛乙?雜桑 ?/div>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