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媽媽說:“謝謝!”。 

  我要謝謝媽媽生下了我。如果不是她當年忍着痛把我生下來,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聽我媽媽說,她生我的時候正好趕上醫生下班。醫生們為了早點下班,就給我媽媽打了許多的激素,激素使我媽媽十分痛苦,她必須將兩條腿分得很開,不然就沒法把我生下來。經過好一番努力才終於把我生下來了。 

  我要謝謝媽媽教育了我。如果不是她教我學習,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於他人交往,也不會有如今小學五年級的我,也不會有如今聰明懂事的我,更不會有如今文明禮貌的我。 

  我要謝謝媽媽照顧了我。每個人都有生病衰弱時候,我也有。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上吐下瀉,頭昏腦脹。晚上,媽媽好不容易讓我睡着,自己才回房間的。可晚上,我突然醒來,感到胃裡急流翻滾,我知道要吐了,可還沒爬起來,就吐出來了。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讓我換一身衣服,並躺到她的床上,她自己卻去洗床單。 

  我要謝謝媽媽養育了我。要不是她從小把我養大,也不會要今天健康的我。 

  我要謝謝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謝謝媽媽為我創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