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爸媽都對自己有着深深的愛,但不免有一些互相不理解的時候,我的媽媽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 

  哼!媽媽,您可知道您老是剝奪了我快樂的周末。我曾經想在星期六英語學完了放下書包和小夥伴們開開心心、痛痛快快地“瘋狂”一小時時,但您給我留的家庭作業和學習班的作業使我無可奈何。 

  您把星期六這珍貴的一天安排上各式各樣的課外學習班,讓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休息那就更不用說了,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但也不能讓我一回來就做學習班的作業啊!

  有時候,我做完了所有的(包括課外學習班的)作業,正想和那些小夥伴們(兼鄰居)來好好的“干”上一場時,媽媽的“死黨”——爸爸又開始向我發射出了一大堆“連環炮”:“丁揚,你學校作業做完了沒?”“你英語完成了嗎?”“自主練習做了沒?”“課外書有沒有看......”等等,使我頭昏腦脹。 

  媽媽,我求您,給我一些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