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已深,我已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您還守在我的身旁。每當天明醒來時,我總會看見您疲憊不堪、睡眼惺忪的模樣。我患有鼻炎,特別容易感冒着涼,就像一個“小泡泡”。因為感冒藥是對人體有害的,所以您盡量不使我感冒。我踢被子的壞習慣一直未改,所以您加倍小心的守候着我。您常常是半睜着眼到天明,從未睡過一個安穩覺。

  我很想改掉這個壞習慣。有一次,睡下后我用雙手死死地拽着被子蓋在身上,到了晚上十二點多才睡着覺。第二天起來,媽媽卻說:“寶貝昨晚怎麼整個人都睡在被子外面了”。哎,我雖然努力了,但是還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有一回半夜,我從夢中驚醒,迷迷糊糊看見一個黑影正坐在床邊給我蓋被子。那個黑影當然就是媽媽了,她佝僂着身子,把我被子的四個角用墊子壓好才去睡覺。沒多久,我又把被子給踢掉了。寒冷中,我感覺到媽媽溫暖的雙手正拉着被我壓在身子下面的被子。這樣反反覆復一直到天明。醒來時,我總是睡在溫暖的被窩裡。聽到廚房間傳出的動靜,我知道媽媽正在給我做早飯呢!媽媽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照顧着我。她從未抱怨、從未放棄。這讓我對“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這句話有了更深的體會。

  媽媽,可能我現在還不能馬上改掉這個壞習慣,但經過努力和堅持,我一定會改正的。相信我,總有一天您會睡上安穩覺。

  五年級:方凱靚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