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50世紀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世紀后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0世紀后的我,以是一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發明了:翅膀,變形車……等等,其中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翅膀,變形車。要問我為什麼感到讓我驕傲的是翅膀,變形車的話,那我就跟你說說吧:如果路上遇見堵車,障礙物的話,就可以把翅膀拿出來背在身上飛,肯定有人會問我:怎麼控制這雙翅膀?你們不用怕,操作很簡單,你想往哪邊飛,只需把頭扭向那個方向就可以了。變形車可以變形,不管變成什麼都可以,可以變成輪船,飛機,坦克……等等那個變形車上有很多按扭,按扭上面有圖形,你想要變形車變成什麼就按什麼按扭,當然,關鍵是你會不會開輪船,飛機,坦克……

  真希望這個夢想能成真,當然,只要我們開動我們的大腦,動起我們的小手,這個夢想肯定能成真。

  湖北孝感孝南區湖北省孝感市實驗小學(原地區實三年級:王家桐

您正在瀏覽: 50世紀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世紀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