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0世紀的社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世紀的社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到了30世紀,我們的社區環境是多麼的美麗,空氣新鮮、樹木茂盛、花兒就象剛洗過澡的姑娘,“皮膚”是那樣的嫩!露珠兒寶寶透亮的好像一面明亮的鏡子。人們的一些不好的行為都改了!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環境怎麼那麼快就變好了呢? 

  原來是那些聰明的科學家們通過不斷的思考,不斷的研究,在兩個世紀之內,創造出了又高級又有很多功能的機器人。比如:如晚上,人們看不清楚的時候,它就可以幫我們照明,我們幹活的時候,如果有什麼東西要買,可以不必自已跑腿,發一個電子郵件給機器人,不到一分鐘,它就會給我們送來。這種機器人還可以保護環境,看到有人做不好的事情,就會阻止他們,並還給他們說道理。 

  這種機器人是由幾個特殊的裝置組成的,怪不得那麼神奇,從這點就可以證明科學家的思想很發達。 

  有了這種機器人,我想以後我們的國家一定會評為一個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美麗王國!

您正在瀏覽: 30世紀的社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世紀的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