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世紀的地球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世紀的地球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踏入30世紀了。 

  我們的房子早就搬遷到月球去住了。可爸爸還是放心不下地球的工作,所以還會經常回地球去看看。 

  一天,我纏着爸爸吵着要回老家——地球一趟,爸爸拗不過我,便答應了。 

  於是,我和爸爸乘着時速飛船回到了地球。地球還是那樣沒有變化。我和爸爸乘了好幾分鐘,一個綠色的小星球映入眼帘,我指着那個星球問到:“爸爸,那就是地球的中心嗎?”爸爸點點頭,並說要帶我去見識一下。 

  我們的飛船落在地球中心,我一出船艙,只見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橋樑縱橫交錯。我沿着寬闊的馬路兩旁一直走,不知道走了多久,一個小牌匾出現在我的眼前,小牌匾上寫着“森林之區”這四個醒目的大字。我懷着好奇的心情進入這個“誘人”的小區。我進入這個“誘人”的小區,只見一片綠色,馬路旁邊種着高大的樹木,樹木下還種着許多小花,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忽然我面前出現了一隻小白兔,它用着又可愛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歡迎來到森林之區,我是管理員小雨。”我對這種聲音並不感到奇怪,而是對這隻小白兔會說話而感到奇怪。小雨看到我一臉奇怪的表情,或許已經猜到我在想什麼了。於是,走到我的面前,拿出一個酷似話筒的東西,可又比話筒小了許多的東西,笑了笑對我說:“這是人類給我們動物設計的聲音器,我們可以通過這種聲音器來和人類溝通。”我聽后,突然恍然大悟。小雨還繼續說:“我想你是新來的吧!我帶你到處參觀一下吧。”小雨走在我的前面,領我來到了一個小溪邊。這裡有恐龍、小鹿、斑馬、老虎、獅子和各種已經絕種了的動物。而且這裡的水非常清,並且綠。清得看得見沙石,綠得像一塊翡翠。小雨還走前來說:“你是否覺得奇怪,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絕種了的動物。”一隻恐龍插話到:“我們是從卵石中提取出來的,我看你還是不明白吧,其實就是現在人類發明了一種‘激光器’,是用來專門提煉已經絕種了的動物的。” 

  啊!只是過了短短的幾百年,地球已經有着這般的變化,人類或許已經覺悟了,已經開始不殺害動物了,並且還製造了一個“森林之區”給它們。聽動物們說,現在的地球簡直就變成了一個綠色的星球。而且城市再也沒有噪音和空氣污染了。沙漠已經被征服了,而且還變成了綠洲。在這幾年來,地球還連續被評為“文明星球”,那些外星人還經常來做客呢……    不知不覺,已經快接近黃昏了。我和爸爸與動物告別後就登上飛船回家了。我想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地球已經變了,已經再也不是以前的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30世紀的地球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世紀的地球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