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生氣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生氣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她來,很可愛的樣子:一張稚氣的娃娃臉;大大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幾顆大黃牙;小小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組成的等腰三角形周圍長着許多密密麻麻的褐色小麻子。 

  看她這樣子,好像是一個乖乖女似的,可是你想錯了,她不但不乖,而且脾氣很暴躁。如果她知道我這麽描述她,一定會大發雷霆,和我吵起來的。 

  一天,下雨了,我們在走廊里做遊戲。因為地很黏,泥巴就在我們的鞋上“安家了”。右邊這位的腳不小心碰髒了她的衣服,她就大驚小怪地尖叫起來,說什麽弄髒了,你得給我擦乾淨。姑娘知道她的脾氣,怕他生氣,可她仍是在抱怨。我從來沒見過她這麼愛乾淨,有一次她不小心把墨水濺到身上了也沒有生氣。我小聲嘀咕:“那麽愛生氣!”她居然聽見了,又繼續嚷嚷:“我就是愛生氣,怎麽啦?你媽洗衣服容易啊?”我不甘示弱:“你自己不會洗衣服啊,怕她累幹嘛還讓她洗?”她一邊哭一邊向辦公室走去。 

  記得還有一次,天氣悶得要命,她要求靠窗的同學把窗戶開大點,那位同學照做了,可她還嫌熱便和他吵起來了。老師聽見了,就說我這是最熱的,連一丁點風都沒有,我都沒說什麽,讓她忍忍。要是這事輪到別人身上,一揮手就過去了,可她偏偏就不是一般人,仔細一看,眼圈都紅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看起來乖乖的說起來怪怪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生氣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生氣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