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孩多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多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多多

  頑皮的多多今年六歲,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個可愛的太迪熊。嘴巴翹起來的時候能掛一個油桶。 

  爸媽出差去了,過幾天才能回家。家裡就成了小多多的天地。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早晨,多多懶洋洋地起了床。帶着太迪熊去公園玩,公園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兒,紅的、白的、綠的……紅的似霞、白的似雪、綠的似草.多多最喜歡蝴蝶花了,於是放下太迪熊,去吻那朵可愛的蝴蝶花.突然太迪熊不見了,多多急得只掉眼淚.找着找着,找了很久,在一叢月季花下面找到了它,原來是被一隻頑皮的小狗狗叼走的. 

  回到家裡,已經是中午時間,小多多的肚子只叫喚,她決定自己親手做美味的草莓餡餅吃,可是怎樣做呢?多多走進書房,找到一本家庭美味食譜.那是媽媽經常用到的一本食譜,媽媽做的東西可好吃了,想到這裡,小多多都快流口水了.書上說;先將麵粉攪拌溶解,然後將麵粉柔和至光滑,發酵3-5分鐘後放到烤箱里,大約六分鐘時,餡餅熟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多多忍不住咂了咂小嘴.哎,可還沒完呢.還有最後一道工序呢.她在餡餅上蘸上一些奶油,最後放上幾顆紅嘟嘟的草莓。哇噻,真是美味絕倫呀!多多沒想到第一次做餡餅就這麼好吃,她感到開心極了. 

  吃完餡餅,小多多看了一陣電視,不知不覺睡著了,她做了一個神奇的夢:爸媽回來了,還帶來了許多泡泡糖呢.小多多高興地吹起來,泡泡糖越來越大,就像水上步行球 .小多多坐在泡泡糖里,泡泡糖滾了起來,越滾越快. 

  叮零零……鬧鐘把小多多叫醒了……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多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