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孩悲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悲傷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幾年,我為了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放棄了別的朋友。可惜的是結局不是我想要的,現在開始說起吧。 

 之前,我每天都找璐璐玩,因為我覺得她身上有一種親切感,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去找璐玩,就這樣,每天每天,日子過的很長,似乎我也感覺到我和她的右傾加深了,可是我還是很傷心,因為林晶晶,你離開了,你一直都是我需要的朋友和同學。 

 璐璐,我每天都是和你一起在籃球場寫作業,我和你很快樂也很高興,因為在籃球場上可以看到與總不同的事情,就好象看電影一樣,那樣,我和你在一起也就漸漸地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一切。只記得現在我是最幸福的,可是,就在我到了四年紀的時候,你身邊坐着陳浣鈴,我和你,就好象天下雨了。我和你都是石頭,我和你各自都被雨水留到不同的世界和地方,璐璐,你知道嗎?在你被欺負的時候是我,我奮不顧身的來保護你,不讓你受傷,不讓你被人欺負,不讓別人打你,可是為你擔心的人,是我,不是別人,為你操心的人也是我,有寫人都在哪裡說:是不是誰有錢你就跟誰啊。可我,我不知道我自己要說什麼,因為我對你付出的友情不是假的,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我總是跟你在一起,不依賴父母,什麼事我都是找你,你知不知道,現在的我和你在一起到底是有着什麼樣的感覺呢?我很悲傷也很煩惱,因為你不再是屬於我一個人了,我該怎麼辦??你已經被別人搶了吧,你討厭和我在一起的感覺吧,你已經不想再聽到我的羅嗦了吧?你也許和我不是同一類的世界的人,我是地獄,你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悲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悲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