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路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住在馬路旁的小區,家門前的那條馬路熱鬧非凡。

  早晨,馬路邊就上演一曲麴生活交響樂,華商報的叫賣聲開啟第一聲問候,18路公交車報站聲,聲聲入耳,買早點的聲音不絕於耳,還有來來往往的汽車、火車聲,我們家門前的18路,車站擠滿了人群,大部分都是上早班的人,上學的學生,他們的表情十分焦急,生怕會遲到,有的還不時的看看手錶,人群和汽車把寬大的馬路擠得水泄不通。

  我們家門前的馬路十分寬大,遠看就像一條龍,再加上汽車和公交車在馬路上奔馳,活像一條巨龍在這條路上穿梭。

  傍晚,湛藍的天空被幾抹霞光染紅,傍晚時的馬路沒有白天那樣熱鬧了,上班的大人和上學的學生都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十分的高興,因為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吃晚飯了。

  到了漆黑的夜晚,皎潔的月光把銀輝灑到路邊,那路上偶爾傳來一陣車鳴,馬路兩旁的路燈像幾條銀蛇在竄動,過後路邊變得非常安靜,萬物都沉睡了。

  這是我們家門前的馬路。

  五年級:天空的那些煩惱

您正在瀏覽: 馬路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