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粒豌豆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豌豆種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塊田地里,長着一棵豌豆,一天,這棵豌豆結出了許多果實,幾個小孩子跑過來,揀了幾個豌豆扔出了很遠很遠,有一棵最小的豌豆被扔到了一個石縫裡。

  過了幾年時間,它終於發芽了,它剛長出來時樣子和旁邊雜草長得差不多,它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成為一棵真正的豌豆,旁邊的雜草譏笑它:“你明明是一棵野草,還 以為自己是一棵豌豆,你就聽我勸告吧,就算你會成為一棵豌豆,那誰會專門到這偏僻的地方來採摘你?” 它不聽雜草的勸告。它努力地扎棵,吸收陽光,過了幾個春秋,那粒曾被譏笑的豌豆長成了一株茂盛的豌豆。曾嘲笑過它的植物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年年春天,它結籽,播種,它相信總有一天,這塊地一定會長滿豌豆的... ...

您正在瀏覽: 一粒豌豆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豌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