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新新與小女孩(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新新與小女孩(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新新站在曬台上,聞見陣陣的茉莉花香,他扭頭看着那盆盛開的茉莉花,感到心曠神怡。忽然,他看見一顆閃閃發亮的露珠落在花葉上,在晨光的照耀下放出七色光彩,美麗極了。他便好奇地走近它,仔細地觀看起來。咦!露珠裡面怎麼會有一座宮殿?他越看越奇怪,便不覺自語道,“真想到宮殿里去看看!”話音剛落,忽然,他覺得自己的身子緊縮成一團,果然飄進了那座宮殿里去了。

  宮殿里有個小女孩在摺紙。她折了一隻小鳥,托在手中,吹口氣,小鳥變活了,飛了起來,在房樑上轉悠,真有趣。

  小女孩看見了新新,便問道:“你來找我玩嗎?”新新說:“是啊!你教我摺紙吧!”

  “好的,但是你學的時候要專心,不許三心二意。”

  新新點點頭。

  小女孩遞給新新一張紙,教他折小白兔,新新專心的學着。摺疊完后,新新一吹,可是紙兔子還是紙兔子,沒變活。他着急了,小女孩說:“你要摺疊一百隻兔子后,我才能教你,怎麼使它變活。”

  新新只好慢慢地折起來,等他折到最後一隻小兔時,小女孩便說道:“小兔,小兔活起來,頭活起來、手活起來、腳活起來,全身都活起來!”小女孩說完咒語,讓新新吹氣,兔子真的活起來了。它在新新的腳下轉圈跑着,新新高興地把小兔子抱了起來。這是一隻像玉一樣白的小兔子,新新興奮地說道:“我會??∥一?? 

  “別急,還有許多東西你不會折!你看我折!”小女孩又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紅紙,折了一件連衣裙,然後一吹,變成了一件綢子做的紅色連衣裙,漂亮極了,“這是摺紙變成真東西!”

  新新學會了折兩類東西,一類是動物,另一類是物件。他自以為什麼都會了,便從那座宮殿里出來,剛一出門,發現自己已經站在曬台上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新新與小女孩(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新新與小女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