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討錢的小女孩想到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討錢的小女孩想到的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由討錢的小女孩想到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聽到這首歌,那一直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幕,便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我在返瀋陽的車站上,一個和我們年齡差不多,穿着髒兮兮的棉褲,頭髮亂亂的小女孩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解:這是夏天,怎麼穿着棉褲呢?只見她朝拿着旅行包的叔叔阿姨走去,懇誠地說:“叔叔阿姨,積點德吧!施捨點錢吧!”面對叔叔阿姨們的視而見,揚長而去;面對叔叔阿姨們的拒絕,她向我們走來。她走到我的面前,用那兩隻含着委屈淚水的眼睛看着我們,把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用顫抖的聲音說:“好心人,給點錢吧!”她那聲音都是發自內心的呀!她多麼渴望我們能給她一點錢呀!哪怕只有5毛,1元!

您正在瀏覽: 由討錢的小女孩想到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討錢的小女孩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