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椅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搶椅子”?咦?小學生應該彬彬有禮,怎麼能搶椅子呢?嘻嘻,“搶椅子”只不過是一個遊戲而已!

  遊戲規則如下:

  有四把椅子,首先請五名同學上來。大家圍着椅子不停地轉,當聽到“啪”的時候,趕緊找最近的椅子坐下,繼續轉圈……以此類推,最後一輪搶到椅子的人勝利!

  孫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圍着椅子轉圈,“啪”的一聲響,我怡然自得的坐在椅子上,小陳看看左看看右,發現了一個椅子,正要坐,王珏已經坐上去了。最好玩的開始了,小金先一大步,又一些小碎步,正跨得高興時,“啪”,往後一仰,不差不錯正好坐在了椅子上,王珏和文涵芝在那你頂我我頂你,不亦樂乎!“要不然,石頭、剪刀、布?”一個同學說。“算了,我自願退出!”王珏說。“她退出我也不幹了!”……

  遊戲還在繼續……

  五年級:一個努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搶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