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椅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肖遙 

  三年級作文班怎麼這麼熱鬧呀!又是音樂聲,又是歡呼聲。哦!原來是同學們準備玩搶椅子的遊戲呢!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心裡樂開了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嘴裡喊着:“太好了,太棒了!” 

  徐老師先宣布了遊戲規則。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起了他們的小手。有的同學居然站到椅子上大喊:“我來,我來!”徐老師選了我、孫心?等六名同學參加遊戲。我想我平日里像猴子一樣機靈,跑步像獵豹一樣快,我一定能獲得冠軍。 

  音樂響起了,我們圍着椅子轉圈圈。我們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椅子。興奮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了。我們有的手摸着椅子,有的屁股都要坐到椅子上去似的。動聽的音樂突然停止了。馮天如順勢屁股一歪,穩穩噹噹地坐在了椅子上,李澍天向前一邁坐上了椅子。嗯?怎麼六個人全坐上了椅子?哦,原來徐天宇坐在了兩張椅子的中間。徐老師只能請徐天宇回座位了,徐天宇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 

  遊戲繼續進行着……當音樂再次停止的時候,我由於緊張過度,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讓別人搶到了椅子。在同學們的嘲笑聲中,我揉了揉屁股回到了座位。 

  終於到了只有孫心?和楊歆雅兩個人的決賽了。兩個人都想着拿冠軍。這時候音樂突然停了,兩個人還沉浸在冠軍夢裡。還是孫心?眼疾“腳”快,一下子衝上去坐在了椅子上。孫心?終於得到了她夢寐以求的“冠軍”。 

  我真喜歡搶椅子這個遊戲。我勸你也找幾個同學玩一玩這個遊戲吧!

您正在瀏覽: 搶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