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耳朵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耳朵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耳朵的煩惱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我從小就長了一對大耳朵。耳朵上面大得很,下面那一團肉好象很重似的往下垂,成了一隻名符其實的大耳朵。這招來了許多閑話。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學在玩。突然,他看到了我的大耳朵,開心地說:“人說耳朵大,福氣就大。現在,我也有了一個大耳朵的朋友了。”唉,我哪有什麼福氣,看他瞎編一氣。這還算是好話。

  還有一次,我在和班內的同學玩。他們看見我的大耳朵,就說:“你們快來看,豬八戒的耳朵也這麼大,看來周洋是豬八戒的子孫吧!”我聽了非常生氣,說:“難道耳朵大不可以嗎?”他們才不管我的感受,還時時處處地說我,逗同學笑。我簡直無地自容了,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我每天都在思考:到底耳朵大好,還是不好。希望同學們以後不要再說我耳朵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耳朵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耳朵的煩惱 暫無評論